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龙广镇兑现考勤考绩奖惩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义龙新区龙广镇对违反考勤工作纪律、考绩规定的人员和完成2013年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任务的相关单位及责任人进行了奖惩兑现。

    按照《龙广镇人民政府工作纪律制度》第十款第1条的规定,对在10月15日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迟到的1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和1名无故缺席会议的驻村干部,责令其分别向镇党委政府写出书面检查,并对后者处以80元旷会费的经济惩罚;按照龙广镇政府发﹝2013﹞81号文件规定,对2013年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兑现奖惩,对已完成年度合作医疗筹资工作任务数100%以上的合兴、双河、狮子山、纳桃等16个村,按任务超额数分别给予4961元至520元不等的奖励。

    对只完成任务数92%的佳皂村和99%的七星村,按责任大小分别扣发两个村片区领导920元、驻村干部3680元、村劳动协管员920元、村常务干部每人1220元和片区领导75元、驻村干部300元、村劳动协管员75元、村常务干部每人75元工资惩罚。

    龙广镇党委政府这次兑现奖惩,旨在奖勤罚懒,惩诫违纪人员,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督促干部职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尽心尽职干好工作,努力提高效率业绩。(翁安龙 王学洋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