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黔西南州纪委副书记熊立光到义龙新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1日下午,黔西南州纪委副书记熊立光一行到义龙新区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州纪委信访室主任彭印英、案件室副主任陶星明一同参加调研。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潘勇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8月新区纪工委监察审计局组建成立以来,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4年的工作思路。

    熊立光副书记对新区纪工委监察审计局组建成立以来围绕工委、管委“一城、五目标、六大产业”发展,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新区纪检监察工作体量大、任务重、压力也大,但是能够结合实际,突出重点,以勤奋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开创了新局面。他要求,2014年,新区纪工委监察审计局要围绕农村合作医疗、社保资金、寄宿生生活补助、征地拆迁补偿等一系列民生问题抓好监督,对国有资产处置、重大工程招投标及资金拨付等环节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物资、资金使用安全。熊立光副书记还就纪委信访、案件办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区纪工委监察审计局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结束后,熊立光副书记一行在新区纪工委潘勇书记等人的陪同下,到顶效红星产业园对同益新型材料公司等进行了调研。(翁安龙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