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郑屯镇专职消防队挂牌成立(图)

黔西南州消防支队政委赵兵为郑屯镇专职消防队授牌。

黔西南州消防支队政委赵兵讲话。

郑屯镇党委书记吕祥讲话。 

郑屯镇专职消防队与领导合影。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4日,义龙新区郑屯镇专职消防队挂牌成立。黔西南州消防支队政委赵兵为郑屯镇专职消防队授牌,义龙新区公安分局政委巫松,郑屯镇党委书记吕祥及镇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授牌仪式。

    据悉,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加强多种消防队伍建设的精神,切实弥补农村消防工作的不足,根据省、州、新区的统一安排和部署,郑屯镇从镇派出所、镇民兵应急分队中抽出15名人员组成该支消防队,担负镇内的火灾扑救、抢险救灾等任务。
 
    赵兵在授牌仪式上强调,郑屯镇专职消防队成立后,要抓紧建立权责明晰、组织有序、运转规范、保障有力的长效工作机制,抓紧开展消防业务技能训练,尽快投入到消防工作当中。
镇党委书记吕祥要求,郑屯镇专职消防队要主动履职,积极作为,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切实在火灾防范、灭火救援中发挥重要作用,真正成为广大城乡消防教育的宣传队、火灾防控的生力军、应急处置的先锋队。(张宝珑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