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供电局拟投资5.6亿元打赢农网改造升级攻坚战

从兴义供电局获悉,该局2018年拟投资5.6亿元打赢农网改造升级攻坚战,完成黔西南州7个贫困县,4个极贫乡(镇),165个深度贫困村的农网改造升级任务,助推黔西南州决胜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战略。预计在年底,黔西南州农村电网供电可靠率将达到99.670%,综合电压合格率达到97.25%,户均配变容量不低于2.06千伏安。

为确保工程顺利开展,兴义供电局制定行之有效的举措,有力度、大范围攻坚克难,组织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强化过程管控和监督工作,多措并举确保工程项目务期必成。

 一是签订责任状,层层落实管理责任,分解工作任务并细化落实到人。二是整合管理资源,实现现场管理集约化,统筹项目安排,统一招标和统一管理团队。三是实施规范化管理,规范各专业建设管理工作,规范现场施工计划安排。四是强化过程管控,确保进度可控在控,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及时解决。五是落实安全管理和监督责任,确保不发生人身伤亡事故事件。六是建立各级领导、部门片区负责制,对攻坚战开展工作指导、督促检查和协调服务。七是建立专项奖励和绩效奖惩机制。八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廉洁风险管控,加强沟通协调和新闻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据介绍,目前兴义供电局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已经完成全部招标,施工队开始进场复测,各项工作进度可控在控。

(龙玉玺 罗俊)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