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法国体育部官员及国内旅游和山地户外专家一行到兴义考察

 11.png

Serge Koenig先生(左)与夏金峣董事长。

4月12日,法国体育部官员、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前副总领事Serge Koenig,成都来也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来也研究院院长齐镭,江苏熊猫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晓宁,熊猫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毛毛,熊猫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潇男,杭州环游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雁等国内外资深全域旅游、山地户外专家一行,莅临贵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22.png
考察组一行在兴义市西峰林江太平景区项目实地考察。
 兴义马岭河峡谷国家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副处长徐忠华,贵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金峣率副总经理胡忠虎、董事长助理叶帆等陪同考察。
 3.png
 考察组一行在东方布依景区项目指挥部考察。
 考察组专家一行到黔西南州兴义市东方布依景区项目、西峰林江太平景区项目实地考察,听取了贵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和项目负责人对贵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建、拟建景区项目情况的详细介绍,考察组对该公司在兴义投资的景区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全域旅游、山地户外运动、城市旅游发展、体育旅游项目运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考察组专家还向贵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景区项目策划、规划设计和工程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朱远祥 )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