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中”智能车社”举行开班仪式

99.png

4月9日下午,安龙一中”智能车社”开班仪式在安龙一中西校区微机室举行。学校相关领导、社团指导教师和新招募的第一期学员参加了仪式。

开班仪式上,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都分别作了发言。学校领导表示,非常重视和支持信息技术组成立”智能车社“指导学生进行科技制作实践活动,以适应学校在长期发展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新入社成员也非常兴奋和激动,都立志遵守承诺,努力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力争把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
据了解,”智能车社”是一个指导学生进行科技制作兴趣小组的社团,宗旨是为学生搭建科技创新综合实践的活动平台,培养学生实践操作能力,让学生养成善于动脑、勤于动手的好习惯,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科技基础,让学生对科技制作产生兴趣,培养团结务实、敢于创新的优良作风,培养敢于追求美好生活在精神风貌,为高级学校培养和输送具备创新理念和创新技能的科技型人才。
然而,现今的安龙一中还处于发展上升阶段,规模逐渐变大,老校区已经无法容纳日益壮大近4000学生的庞大队伍,我们不得不遗憾而无奈地离开了诞生安龙一中的原校址,来到了安龙教育园区临时落脚,学校被分驻成了两个校区。各级领导非常关心和重视安龙一中的发展,在荷都大道、蘑菇小镇对面划拨了600多亩在土地,政府初步预计投资6.5亿,用于新建安龙一中新小区——文峰书院,预计今年8月实现安龙一中整体搬迁。对于安龙一中在不断发展壮大,我们非常期待和兴奋。
安龙一中”智能车社”开班,学校开始有特定组织统一指导学生进行科技制作实践。尽管学习任务又比较重,有想法的学生可以通过参加社团活动,进行实际操作,将灵感用实践的方式记录,让学生充分体验成功,感受满满的成就。
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和支持老师们组织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尽管存在诸多困难,我们将共同想办法克服。我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不断努力学习,投身实践,充分调动学生的主动积极性,激发社团成员的兴趣,激活他们的创新思维,鼓励他们的大胆创新,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帮助他们搞好创新设计,并尽最大可能将他们的设计变成可触摸的成果。我们下定决心,点亮这一特具潜力的科技之火,耐心地将这颗种子育好,期望它能茁壮成长。与此同时,希望它成为安龙一中的另一亮点,尽力为学校争取荣誉,为学校和教育的不断发展贡献微薄的力量。
(贺永利)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