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知识教育活动

 3.png

4月10日,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对幼儿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的教育活动。

幼儿年龄小,缺乏对食品引用方面的认识,常喜欢吃一些垃圾食品、把饮料当水喝。针对这些现象,4月10日,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对幼儿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的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老师师们用直观、生动的图片及实物介绍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倡导幼儿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拒绝“垃圾食品”,自觉抵制校园周边无证照经营的流动摊贩,拒绝吃假冒伪劣食品和“三无”食品;做到饭前便后要洗手,清洁卫生要做好;过期食品不要吃,变质食品要分清;饮料要少喝;油炸腌制的食品要少吃,健康饮食是关键等。同时,老师们还要求孩子回家与家长交流食品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幼儿和家长从中懂得了食品安全卫生的重要性,对不利于健康的食品该如何选择,有了进一步的正确认识,增强了幼儿和家长们的食品安全卫生意识,保证了幼儿的身心健康发展。
(蒋兴淑)
责编:王亚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