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人民法院MV《真心英雄》上线

法院版MV《真心英雄》由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法院8名青年干警改编、演唱、制作,“关于青春,关于奉献,关于我们”用真挚的词语,饱满的情感,诠释年轻一代法院干警的心声,始终坚持对法律的热爱与追求,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展示了法院年轻干警所应有的新时代精神。
 
法院版MV《真心英雄》海报.jpg
法院版MV《真心英雄》海报。
 
据了解,该MV是兴义市人民法院积极开展一系列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中的又一具体举措,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彰显了法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表达了法官不懈坚持法治信仰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了兴义法官厚德、崇法、尚廉、秉公的良好形象。
 
4月8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法院网络电视台正式发布了法院版MV《真心英雄》,在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各大视频网站同时上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漆启玉)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