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贵州省兴义市人民法院悬赏公告 (第七期)

本院在执行案件中,因被执行人下落不明或隐匿财产以逃避债务,致使申请执行人的合法财产权益难以实现,为切实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权威,促进社会信用机制的建立,现经申请执行人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5条的规定,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凡向本院举报被执行人藏匿、转移的财产线索,经本院核实并使案件得以执行的,申请人自愿给予举报人一定奖励(具体金额及标准见下表)。本院将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本期悬赏公告有效期为2018326日至2019326日。

举报电话:0859-3215190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上午830-12点,下午1430-1730点),18008591336(非上班时间)。

1


组织机构名称

龙腾建设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

福建省南安市柳城区大厦三楼

组织机构代码

79838310-X

执行案号

(2017)黔2301执3205号

申请执行标的

已履行169220.33元,剩余468107.7

悬赏金额

提供财产线索并执行到位,支付执行到位金额的10%

2018326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