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供电局低压集抄全覆盖开工一月任务过半

近日笔者从兴义供电局低压集抄项目部了解到,该局低压集抄全覆盖工作稳步推进,进度喜人。截至4月3日已经完成归档530683户,完成整体计划的62.1%,排名全省第二。仅2018年3月份,兴义供电局就完成11.03万户低压集抄施工及归档工作,完成率达280%,单月完成公司下达年度营销技改项目的48.7%,普安、晴隆、册亨和城区分局实现全覆盖,正在归档,其余单位也将在5月30日前完成。

今年以来,兴义供电局精心组织、统筹协调,举全局之力,抢晴天、抓阴天、战雨天,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一是主动出击,与施工单位接洽,详细了解施工单位人员配置、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等情况,分析潜在问题,结合实际提出针对性建议。二是低压集抄业主项目部成员确立包保分县局,每周必须到现场检查施工进度和工艺,督促进度,同时24小时开机,畅通沟通渠道,确保高效应对各种突发事件。三是实现系统准确归档,现场施工完成后,及时收集、整理资料并逐一检查后归档进入省级计量自动化系统。四是全局各部门、各单位倾力配合,在物资保障、人员配备等多方面向“两个全覆盖”倾斜,确保实现资源优化配置。五是加强与客户的宣传解释工作,杜绝野蛮施工,严控施工工艺和质量,确保实现精益管理的同时也给客户提供精细服务。
 
 兴义供电局表示,智能电表及低压集抄“两个全覆盖”是全面提升用电管理水平,实现营销精益管理的有效途径,是今年最为重要的重点工作之一,兴义供电局将继续举全局之力整合资源,确保“两个全覆盖”务期必成。
 
(龙玉玺)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