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清明踏青赏春光 万峰林游人如织

 2018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兴义市境内拜祖祭扫与赏花踏青出行叠加,市民游客纷纷结伴出游踏青,享受美好春光,兴义旅游开始迎来小长假短线游客流高峰,万峰林景区游人纷至。

11.jpg
杨柳风轻、草木蔓发,万峰林景区人头攒动,停车场满满当当,扑鼻的清新空气,充盈耳畔的鸟鸣和风声。纳灰河畔流水潺潺,许多结伴而来的游客和市民家庭在这如画美景中行走,久居纷繁闹市的人们,在这清幽静谧的峰林之中,享受那份超然与悠然。
22.jpg
“我们是从成都来的,这几天看了万峰湖、万峰林,感觉很震撼,之前没见过这样的山,很特别。听导游说,这里油菜花开的时候更美,到时候会带着朋友再来游玩。”
33.jpg
“我是从云南昆明过来的,很早就听说兴义这个地方山美、水美,所以这次小长假就跟家人来到这边,确实很壮观,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但没有影响游玩体验,还是很不错的。”“我是从贵阳那边过来的,来兴义来了很多次了,这次是带着朋友来,除了看风景,我们还去品尝了小吃,蛋炒饭、炸酥肉,都很不错。”
随着时代的发展,“祭扫”已不是清明节的唯一主题。清明节除了扫墓祭祖,更多了亲人团聚的意义。记者采访了解到,现如今,许多家族把扫墓日作为家族聚会日,将扫墓、踏青、聚餐相“结合”,在这个节日里尽享温情。
“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但出门游玩的人还是很多。清明小长假首日万峰林景区接待游客9000多人次,预计第二天会突破上万人次。”万峰林景区总经理吴思龙说,为了增加游客和市民在景区的体验,万峰林景区从软件服务到硬件设施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我们在节前开展了安全大检查,以及环境卫生整治,服务培训等,以最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游客,让游客来到景区感受到宾至如归。”吴思龙说,除此之外,景区还开展了迎宾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让游客在观赏万峰林美景的同时,还可欣赏到具有本土特色的文艺表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