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百春幼儿园举行防汛抗旱应急疏散演练 应对突发事件

图片2_看图王.png

为加强全园师生的防汛抗旱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幼儿园在汛期、旱期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增强全园教职工和幼儿应对汛期、旱期突发事件的抗灾自救能力,在发洪水灾害时,能够有序、迅速的引导幼儿安全疏散,3月29日上午兴义市百春幼儿园开展了防汛抗旱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此次活动也是百春幼儿园本学期举行的第二次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图片4_看图王.png

随着一阵警报声响起,各班教师迅速组织孩子们有序撤离。在疏散的过程中,宝贝们不推不挤,整个演练过程安全有序,从警笛声响起到全部幼儿撤离到安全地方共用时1分43秒。此次演练活动圆满成功,达到演练目的。

通过这次演练,提升了幼儿园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增强了全园师生防汛抗旱应急避险自救能力,更好地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防汛抗旱方针,做到早部署,早防范,切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

(刘婧)

责编:王亚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