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遭遇强降雨袭击 他们冒雨上岗成最令人感动的“浇警”

 暴雨前兴义上空乌云密布。

3月28日傍晚约6时20分开始,一场强降雨袭击了兴义。图为28日晚约6时12兴义桔山新区上空厚厚的乌云,并开始降雨。

QQ截图20180328214544.jpg

3月28日傍晚约6时30分,强降雨袭击下的兴义。图为桔山新区降雨情况。

Q11.jpg

路上的交警,因为忙于城市交通晚高峰的车流疏导,早已从交警变成了“浇警”。

QQ截图20180328214348.jpg

今天傍晚约6时20分开始,一场强降雨袭击了兴义市。此次降雨来势猛,强度强,风大,狂风挟着大雨,给下班回家的人们带来不便,一些人家被雨水淹。强降雨造成兴义市桔山大道、兴义大道、延安路、湖南街等路段车辆缓行,其中桔山大道、兴义大道积水较深,有的路段水深至膝。路上的交警,因为忙于城市交通晚高峰的车流疏导,早已从交警变成了“浇警”。

Q11.jpg

1 (6).jpg

经过交警全力疏导,目前交通已恢复正常,无滞留车辆,部分道路随有积水但不影响交通。

他们顾不上打伞,坚守在路上,全身湿透了,双脚也浸入雨水,他们无数次的俯身弓腰,让我们肃然起敬!为我们可爱的交警蜀黍点赞。

交警叔叔在雨中指挥交通。

交警叔叔在雨中指挥交通。

1 (8).jpg 

1 (9).jpg

推车。

11.jpg

1 (13).jpg

抱着小孩过马路。

1 (11).jpg

1 (14).jpg

护送市民。

1 (4).jpg

1 (5).jpg

1 (7).jpg

1 (10).jpg

 1 (2).jpg  

黔西南州气象台3月28日17时36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黔西南州可能出现冰雹天气,并可能造成雹灾。目前最大降雨量主要集中在兴义马岭和清水河方向,降雨量达到35mm,请注意防范。黔西南州气象台28日下午发布了黔西南州未来72小时、各县市未来24小时天气预报。预计:今天夜间全州各地阴天有分散阵雨;明天白天全州各地阴天转多云;明天夜间全州各地阴天;30日白天全州各地阴天,其中晴隆、普安阴天有阵雨或雷雨;30日夜间全州阴天有阵雨或雷雨;31日白天全州各地阵雨转阴天。

(图/黔西南公安  江 林   文/卢生龙 江林  )

责任编辑:生龙 江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