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高考趋至,兴义市部署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为切实履行好3月31日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兴义考区的卫生医疗保障工作,落实应急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公共卫生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控制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确保此次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兴义市扎实部署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在兴义考区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中,兴义市从市卫计局、市人民医院、市卫生监督局、市疾控中心、部分民营医院及乡镇(街道)卫生院抽调骨干力量,组成了卫生医疗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医疗保障组、公共卫生组、传染病防控组等工作组,对兴义考区的7个考点的考生提供医疗卫生保障,积极做好本次高考英语听力考试考区考点周边、学生居住酒店生活饮用水、学校二次供水、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开展好传染病疫情防控,负责对所有考生考试、住宿场所内部及其周边场所开展消杀工作。

要求凡参加本次考试考点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的医护人员、卫生监督人员、传染病防控人员,须做到仪表整洁(工作服)、热情服务、不脱岗、24小时保持通信畅通,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市人民医院要开通医疗救护绿色通道,预留病房,备齐相关药品、急救车辆和急救设施等。考试期间一旦发生医疗救护、公共卫生、疾病预防方面的重大情况,要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

(李杰 )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