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分钟2亿火爆现场 河塘郡园首开大捷 富康再创热销传奇

3月17日上午,黔西南州富康集团河塘郡园项目盛大开盘。此次开盘推出的3、4号楼共379套房源,137至151平米舒适户型开选,手机微信选房,客户们以“抢红包”似的高昂热情,2分钟379套房源全部抢完,销售金额2亿元。

2 (4).jpg

千 呼 万 唤 始 出 来

3月17日上午
备受瞩目的河塘郡园
盛大开盘
 1.gif
震撼首发,全城争抢!
富康冠领全城的影响力再一次被验证
 
一城所望 当红不让
“1000多人齐聚,2分钟狂揽2亿”,3月17日,金州体育城·河塘郡园震撼首发,全城争抢!现场火爆的场面在微信朋友圈“刷屏”直播,富康品牌的影响力和口碑再一次被验证!
 2 (5).jpg
为了抢到心仪房源,不到8点,众多购房者们就达到现场,排队等候进场。当天到场客户约1000多组,兴义各家银行、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多家媒体嘉宾纷纷到场助力开盘,现场人潮澎湃!
2.gif
 
线上选房 一触即发
位于兴义市兴义大道体育中心的河塘郡园采取了网络开盘的方式,早上9:45线上选房活动准时开始,系统一开启便迎来了客户爆抢的局面,现场气氛瞬间涌向高潮!
 2 (15).jpg
开盘2分钟左右屏幕便全线飘红,销控房源翻红不断,2分钟狂揽2亿,一城所向汇聚一城人潮!金州体育城再创热销盛况!
 1 (3).JPG
3.jpg
奔跑签约
选到房子的客户,迅速跑到签约区办理定购手续,客户也因抢到心仪房源兴奋不已。
 2 (16).jpg
30秒选房+刷卡
选房现场共设置了12组财务选房岗,平均一分钟去化2套。首批顾客从进入选房到缴纳定金刷卡,全流程不到30秒!
 4.jpg
车位中奖客户
现场准备了抽奖环节,幸运顾客抽取到了车位、双开门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丰厚的奖品。
 5.jpg
嘉宾云集
兴义各家银行、公积金管理中心及各媒体嘉宾纷纷到场助力开盘。
升级新品 荣耀绽放
成功抢到心仪房源的王先生激动的表示,他的很多家人朋友都购买了金州体育城,这次买房就十分喜欢河塘郡园,看见现场选房的人这么多,在系统开放后以就最快的速度选中了意向房源。
 2 (9).jpg
作为金州体育城升级新品,河塘郡园以全新姿态呈现金州,为兴义带来生活之美的全面升级!项目地处桔山繁华地带、湾塘河畔,是金州体育城精心打造的河畔风情美宅。在这里繁华商圈近在咫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尽享生活之美!
2 (23).jpg
富康品牌 实力保证
金州体育城营销总监杨臣成在开盘上说道,富康集团作为土生土长的本地企业,将始终秉持“参与城市建设,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一如既往的为兴义乃至于全国人民提供高品质的人居环境及生活配套服务。
 7.jpg
金州体育城营销总监杨臣成致辞。
如今踏入桔山新区,一眼就能看到金州体育城内所建设的各项住宅、商业、体育、教育等优质项目。金州体育城已然成为兴义的一张名片,无论居家还是投资,这里都是无悔的选择!
8.jpg
品牌信誉是产品质量的保证,可以说,富康的每一套房子,都是一个郑重的承诺,不仅提供一处休憩之地,更是营造一种生活方式,打造一种生活境界!
金州体育城·河塘郡园
当红不让 开盘热销
致谢一城厚爱!
 
 (贺兰雅 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