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东贡小学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又是一年开学季,莘莘学子们又到了背起书包上学的时节。2018年2月25日,兴义市木贾办东贡小学召开学校教师会议,对新学期的各块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校长陈洪对本学期支教教师和新来的老师做了介绍,欢迎他们来到东贡小学。东贡小学师资力量不足,所以在本学期招聘了十名新老师,并且获得教育局支持,从各个兄弟乡镇安排了十名老师支教。
接下来教务部周莹副校长对各年级组、教研组、班主任、科任教师等情况作了安排,并安排部署报名注册事项,同时也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德育处的曾富贵副校长对班主任工作、德育工作、少先队工作、以及少年宫的开展工作等方面也做出具体的部署。安全、总务部也都针对本部门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随后,校长陈洪对各部门安排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希望老师们能在新的学期,在各部门的统一安排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也希望老师们针对自身的客观原因,提出对学校发展有帮助的意见或建议。
通过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的召开,东贡小学的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式步入正轨,标志着新学期的开始。
(陈 霖)
责任编辑:宋再鑫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