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东贡小学喜获国家地震局“国家防震减灾 科普示范学校”授牌

授牌仪式现场.jpg
东贡小学副校长谢先林代表东贡小学接受由贵州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尚彦代表国家地震局颁发的牌匾。
 
2018年2月9日,在贵州省地震局召开的2018年度全省地震系统工作会议上,黔西南州兴义市木贾办东贡小学喜获国家地震局“国家防震减灾 科普示范学校”授牌。这是贵州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这也是兴义市木贾办东贡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在上级和学校领导的帮助及正确领导下所取得的一大荣誉。
 
据悉,本次全省地震工作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学习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及国务院防震减灾工作会议精神;贵州省各州、市、县防震减灾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表彰2017年先进单位及个人并进行示范学校授牌仪式;总结回顾2017年及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并安排部署2018年度工作。
 
会议依次进行,首先贵州省地震局纪检组长延旭东传达李克强总理的批示。接着,贵州省地震局陈本会、副局长伊克坚传达国务院及国家地震局局长会议精神,再下来是各州市县防震减灾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贵州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尚彦传达副省长蒲波的指示并做省地震局党组工作报告及2018年省防震减灾工作安排,最后进行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及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东贡小学副校长谢先林代表东贡小学接受由贵州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尚彦代表国家地震局颁发的牌匾。
 
(陈 霖)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