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旅游接待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获游客高度赞扬

微信图片_20180221100409.jpg
微信图片_20180221100406.jpg
 
微信图片_20180221100412.jpg
 
2018年2月16日开始,大批国内外游客抵达兴义,拉开2018春节超级黄金周的序幕。从兴义万峰林机场,兴义火车站、兴义东高速出口、兴义西高速出口、盘州高铁站抵达兴义游客一拨接着一拨,到处人声鼎沸,兴义景区更是游人如织,车水马龙。有游客告诉记者,选择来兴义度假旅游,除了这里有许多吸引人的户外的旅游项目,还因为这里气候宜人、景色迷人、少数民风很淳朴。“在南宁看到关于兴义的旅游资讯,全家人都挺喜欢,适合带老人孩子过来旅行,而且自驾很方便,趁着今年春节放假就来了!”来自广西的王女士说。
 
微信图片_20180221100346.jpg
 
作为享誉海内外的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城市,兴义在这次“春节超级黄金周”里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各景区在春节旅游氛围的营造下足了功夫,喜庆的音乐、吉祥的红灯笼,憨态可掬的吉祥物黔小龙,迎新花圃、以及来自黔西南州当地的布依族、苗族特色的少数民族迎宾仪式与民族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180221100351.jpg
 
微信图片_20180221100357.jpg
 
在本次黄金周期间,随处可见代表黔西南民族特色的吉祥物黔小龙雕塑、互动人偶、售卖公仔等植入兴义各景区。
 
微信图片_20180221100400.jpg
 
微信图片_20180221100403.jpg
 
依据黔西南州智慧旅游大数据云平台提供的数据显示,2月19日正月初四当天,万峰林景区接待游客达10万人次,马岭河峡谷景区接待游客人次10万余人,万峰湖景区接待游客人次也将近10万人,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5 %,再创历史新高,兴义旅游呈现井喷态势,游客热情持续高涨,实现了春节黄金周接待的“开门红”。通过大数据云平台提供车辆客源地情况,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近郊短途游、自驾游等成为今年春节期间的主要旅游方式。贵州、两广、川渝游客占比最高,还有不少来自北京、上海、杭州等地的自驾游客,同时,来自港澳台和韩国团队也来来到兴义赏花过节,出游人员多以探亲访友、家庭聚会、踏青观景为主。
 
微信图片_20180221100424.jpg
 
取的这些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兴义旅游的大力支持,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本着“走出去 请进来”的营销模式,在2017年展开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市场活动,以“中国油菜花开得最早的地方”为主题的市场活动,引爆了广西、广东、川渝等地的旅游团队市场;以新颖的“艺术团先行 大篷车开道”的快闪宣传方式,深入到西南五省14市、贵州各地、黔西南州内等42个城市进行推广;安排市场人员积极走进兰州、宁波、舟山、广州、长沙、昆明、贵阳等全国十多个主要城市开展旅游推介,并成功入围“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主景拍摄地。同期,通过互联网,在全国各地各大主流媒体的宣传报道,景区的持续曝光率和转播率高达7000万人次,高覆盖面和高关注度的宣传力度,成为今年新春兴义旅游的高热度的重要原因。
 
微信图片_20180221100427.jpg
 
微信图片_20180221100419.jpg
 
微信图片_20180221100419.jpg
  
节庆期间,副州长黄曼深入到万峰林景区、马岭河峡谷景区一线亲自进行旅游工作指导。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克华针对景区安全、交通秩序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以确保春节期间景区接待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
 
微信图片_20180221100430.jpg
微信图片_20180221100433.jpg
 
当然,鉴于节庆接待的高峰期,免不了因排队、交通疏导等问题产生游客投诉,以此带来的不便,也恳请广大的游客的谅解。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公司将本着“游客至上”的服务原则,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及时的把控现场情况,给出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全方位完善景区综合管理和接待能力。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