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布依快闪惊艳亮相花果园 兴义旅游再展柔美风情

 1.jpg
 “山地玩都·百花兴义”旅游推介进贵阳
 
6月21日下午,贵阳花果园湿地公园迎来了一场惊艳的布依快闪演出。来自兴义市的一群布依族阿哥阿妹们,通过欢快的歌舞,为贵阳市民献上独具一格的少数民族风情盛宴,揭开了“山地玩都 百花兴义”民俗风情的柔美和淳朴。
 
2.jpg 
4.jpg
 快闪活动
 
6月初,兴义旅游以“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山地玩都·百花兴义’欢迎您!”为主题,通过贵州特有的布依族、苗族歌舞巡回展演和快闪活动,开展了辐射西南五省14个主要城市的兴义旅游巡回推介。
 
3.jpg
 快闪活动
 
活动至今已途经云南、四川、重庆地区等城市回到贵州,贵阳是本次活动的第十站。
 
5.jpg
八音坐唱
 
当晚,推介团还把一段原生态的布依“八音坐唱”带到了国家级大舞台贵阳大剧院,为在场的几千名观众展现了被誉为“声音的活化石”的天籁之音。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