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完成相关卫生专业资格考试初审工作

 连日来,兴义市卫生计生局科技教育股异常热闹,每天前来参加医师资格、护士执业资格、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信息资格审核的人排成了长龙,站满了整个楼道,截止目前,初步审核工作已全部结束。
 
为进一步做好兴义市2018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的报名资格审验工作,兴义市卫生计生高度重视,从相关股室抽调业务精、认真负责的同志参加此次审核工作。按规定,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然后提交相关考试资料由兴义市卫生计生在规定时间内开展现场资格初审。
 
此次相关卫生专业资格考试的报名资格审验工作,涉及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兴义市卫生计生精心组织,认真细致的做好审查工作,做到不错不漏不枉不纵,确保2018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的顺利完成。截止目前医师资格考试初审通过552人未通过的有47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初审通过361人未通过的有12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审通过696人未通过的有54人。以上初审通过人员待上报黔西南州卫计委再次审核通过后考试方可参加考试。
 
(李 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