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残联为乌沙镇抹角村残疾人“雪中送炭”

mmexport1518092473620.jpg

兴义市残联为乌沙镇抹角村残疾人“雪中送炭”。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兴义市残联把落实残疾人合法权益作为全面小康建设,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春节临近,兴义市残联冒着严寒于2驱车前往抹角村革里寨子,把温暖送到乌沙镇抹角村。

抹角村位于乌沙镇北面,村民委员会设在原革里寨子,而抹角村的东、北、西都与云南省接壤,是乌沙镇、兴义市、黔西南州、乃至贵州省的一个窗口,由于这里距离城镇较远、加上山区偏僻闭塞,相当一部分针对残疾人没有享受到国家照顾优惠政策,为了体现党和政府的温暖,把党的雨露阳光带到边远村寨,兴义市残联残联和乌沙镇政府组织抽调了业务精通工作责任心强的工作人员到革里村为不同等级的残疾人摸底调查核实,输入信息登记建卡存档,依照残疾人伤残标准,又为抹角村30多人办理了残疾证。大家异口同声地说你们真是“雪中送炭”啊。

(李天亮 王彪)

责任编辑:宋再鑫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