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开展县级农家小旅店示范点授牌工作

近日,晴隆县级农家小旅店示范点授牌仪式在沙子镇卫生院举行。

农家小旅店示范点的创建,州、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高度重视。晴隆县卫生监督所根据省、州卫生监督局对创建农家小旅店卫生示范点(户)的要求,经过前期的摸底检查、筛选、集中培训、现场指导、督促整改、评定。经过评审,沙子镇沙子岭客栈、晴隆县鸿坤客栈、晴隆县沙子镇福兴客栈、晴隆县沙子镇茶源客栈、晴隆县沙子镇海江宾馆从规范经营、卫生条件、服务理念方面在原来的基础上都有了改善和提升,基本达到了“农家小旅店卫生示范点”标准。

授牌仪式现场,县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对沙子镇农家小旅店卫生示范点(户)创建活动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县卫生监督所对首次获得农家小旅店卫生示范点的旅店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农家小旅店卫生示点(户)创建,是促进当地乡村旅游健康发展、打造对外宣传晴隆旅游产业的窗口和机遇。卫生示范点(户)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鼓励,更是责任和压力。通过评审的点(户)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趋势,好上加好,未达标的点(户)要及时抓紧按照创建要求整改,要以良好的形象和热情的服务喜迎四方宾客,有力助推晴隆县旅游事业的发展。

(尹廷君)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