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运司携手黔西南州江西商会慰问贫困群众

兴运司总经理周学诗亲自分捡慰问物资.JPG
兴义汽车运输总公司总经理周学诗亲自分捡慰问物资。
受到慰问的老人握住兴运司驻村并担任第一书记的周光彦同志的手感谢的话说个不停.JPG
受到慰问的老人握住兴运司驻村并担任第一书记的周光彦的手感谢的话说个不停。
 
新春佳节临近,为让贫困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2018年2月6日,兴义汽车运输总公司党政工主要领导与黔西南州江西商会一道前往晴隆县长流乡凤凰村和长流村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棉衣、棉被、大米等生活物资。
 
晴隆县长流乡凤凰村和长流村是兴义汽车运输总公司的两个党建扶贫点,总公司党委、行政、工会领导时刻牵挂着贫困村民的生产生活,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积极与黔西南州江西商会携手,协调慰问物资和资金,送到村里,发到贫困户手中,让他们在寒冬腊月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人间的真爱。此次共慰问40家贫困户,向每户发放慰问金500元、大米30斤、棉被1床、棉衣1件,特别困难的龙洪学家发放慰问金2000元,临时又增加了1200元,共发放现金22700元、大米1200斤、棉被40床、棉衣40件。在慰问现场,受慰问的群众由衷地说出“共产党好”、“国家好”、“领导好”之类的感谢话语。
 
此次前往慰问的有兴义汽车运输总公司党委书记黄兴玉、总经理周学诗、工会主席龙远平、物流分公司经理黄晓东和黔西南州江西商会会长舒全明、监事会主任王源、秘书长裴忠平。
 
兴运司和黔西南州江西商会领导深入特困家庭看望慰问两名孤儿并与其合影.JPG
兴运司和黔西南州江西商会领导深入特困家庭看望慰问两名孤儿并与其合影。
兴运司和黔西南州江西商会领导到长流乡春节慰问合影.JPG
兴运司和黔西南州江西商会领导到长流乡春节慰问合影。
 
(毛玉强)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