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民盟兴仁县支部到大山乡慰问贫困群众

民盟<a href=http://www.ldqxn.com/news/xingr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兴仁县</a>支部慰问贫困群众 (8).jpg 

慰问送温暖活动。

腊月透寒意,慰问暖人心。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做细社会服务、精准扶贫工作,2月6日,兴仁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兴仁县支部主委付光翔,副主委方略、樊兴国等一行赴大山镇耳期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民盟兴仁县支部慰问贫困群众 (2).jpg

民盟兴仁县支部慰问贫困群众 (6).jpg

走访慰问。

在慰问中,民盟兴仁支部慰问人员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询问贫困户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及存在的困难,并向贫困户宣讲国家最新的精准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心、自强不息,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的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离贫困行列。同时为贫困户送去大米、衣服、棉被等生活用品,民盟兴仁支部盟员苗西南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观品为他们捐赠了慰问金,预祝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民盟兴仁县支部慰问贫困群众 (9).jpg
民盟兴仁支部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和困难群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贫困户们如沐暖阳,倍感温暖,提前收到新春佳节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过节氛围。民盟兴仁支部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实际,制定长期计划,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组织广大盟员积极参与,为社会发展办实事、办好事。
民盟兴仁县支部慰问贫困群众 (7).jpg
民盟兴仁县支部慰问贫困群众 (13).jpg
本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蔡家友)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