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岁末寒冬送温暖 兴义桔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看望看望慰问困难群众.JPG
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贵州凝冻天气还在继续,兴义市桔山街道在2018年春节前夕,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温暖、祥和的新年,桔山街道组织党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群众中。
 
近日,兴义出现持续凝冻天气,考虑到困难群众实际需求,街道党政领导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慰问,都会仔细询问其状况。桔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再云语重心长地说,感谢你们对兴义,对桔山的建设。在慰问100岁老人钟明珍时,陈书记叮嘱老人子女,“你们遇到什么困难就及时手机联系我,这是我的电话---”。慰问困难大学生李明进时,李明进母亲含泪诉说了家庭现状和生活窘境。“原来李明进去年考取了江苏电子科技大学,由于父母离异,母亲患有宫颈癌---”。黄圣主任表态,不管有什么困难,都不能影响孩子的学习,社区要重点关注李明进的具体情况,随时向我反馈,我们一定要支助李明进走完这段求学之路。
 
2月5日、6日两天共走访慰问了61户困难群众。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肉、油、米和每户500元现金)。每个受访人的脸上都洋溢起幸福的笑容。浓浓的关爱,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桔山街道)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