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万峰电力公司爱心捐助重伤职工 为其送去关怀与温暖

IMG_4023 (2).jpg
万峰电力公司爱心捐助重伤职工。
 
 2月5日下午,万峰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华艳率公司工会相关人员,带着公司职工捐献的爱心善款来到兴义市人民医院看望重伤职工李泳,为他送去单位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据了解,今年1月12日,万峰电力公司所属分公司顶效电力公司职工李泳在自己家打扫卫生,擦玻璃时不慎从四楼摔下,造成肺部挫裂伤、肝破裂,血气胸、肾挫伤、锁骨多处骨折 ,还有颈椎、腰椎、骨盆双上肢多处骨折,至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现正在市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42岁的他正当壮年,却遭遇不幸,一家的顶梁柱突然倒下,他有年迈的父母,读书的孩子需要照顾,剧痛和高昂的治疗费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抚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得知职工摔伤的消息后,万峰电力公司党委及工会有关人员,在第一时间到他家中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闻讯也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捐款,向他伸出援助之手,为病痛中的他撑起一片蓝天。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共收到职工捐款61070元,其中10000元为公司慈善金。
 
(邓 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