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青少年学生“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活动评审会举行

proxy.jpg
2月2日,兴义市教育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举办首届兴义市“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活动评审会在延安路小学举行。
proxy (1).jpg
评审。
 
为鼓励学生广泛了解税收知识,明确依法纳税的义务,感受税收在校园、生活、社会以及时代中具有的重要作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学习税法、了解税收,2月2日,兴义市教育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举办首届兴义市“我身边的税收故事”征文活动评审会在延安路小学举行。兴义市地税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松,市国税局副局长刘国明,市教育局副局长杜丽出席评审会并作讲话。
 
会上,市国税局副局长刘国明先从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税收的重要性。刘国明强调,税收是国家兴旺之根本,同时又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每个人都应该学习税收知识,培养纳税意识,遵守纳税义务,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地税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松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参赛情况,提出了评审要求,并解说了国税与地税的区别,以及各自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市教育局副局长杜丽宣读评审标准,并指出本次征文活动参与面广、支持力度大、创作积极性高、成效明显的特点,希望众位评审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遴选出优秀作品,激励学生的创作热情,推进法治进校园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评审员分成三个组分别对来自全市中小学的三百余篇参赛作品进行遴选,力争让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黄景书 雷绍银)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