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南盘江镇大力整治道路交通安全

微信截图_20171030092826.jpg

南盘江综合整治道理交通小组在查车。

针对学生家长接送学生上、放学路上的交通安全。10月27日下午,由兴义市南盘江镇教育系统、安监、交管、派出所等单位组成的综合整治道理交通小组,对放学期间学生家长无证、超员接学生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本次整治发现了学生家长骑乘摩托车无牌无照、超员超载、未佩戴安全头盔、老年人骑乘电三轮载人等方面存在的危险行为。在整治过程中,镇派出所对违法骑乘摩托车的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镇中心校校长杨国宁对违法骑乘摩托车的学生家长进行耐心的说服教育。

通过整治,学生家长们表示,今后一定注意道路交通安全,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杨国宁 吴刚)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