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一建筑很漂亮但属“三违” 兴义桔山街道办依法予以拆除

拆除前1.JPG 

“三违”建筑。

拆除前2.JPG

拆除前。

兴义市委、市政府对“三违”工作一直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宗拆除一宗,逐步消除存量,严控新发“三违”。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12月22日,由兴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牵头,组织市住建规划局、国土局、司法局、信访局、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警大队、桔山派出所、桔山街道办等相关部门依法对辖区双朝社区“三违”建设予以拆除。当天共依法拆除违章建筑3000多平方米,违法用地20000多平方米 。

拆除后2.JPG

拆除。

拆除后1.JPG

拆除后。

“三违”建设不仅影响市容市貌,非法侵占公共利益,还侵害了市民的权益。针对这些情况,桔山街道办扎实推进三违拆除整治工作,在市“三违”拆除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部署安排,依法统筹推进拆除工作。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沟通做工作,宣传政策,多方施压,下达拆除通知等措施,在广大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下,拆除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天共依法拆除违章建筑3000多平方米,违法用地20000多平方米 。
拆除后3.JPG
拆除后。
此次行动有效遏制了违法用地、违章建筑搭建等违法行为,进一步保障了辖区内城市规划和经济发展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对兴义市文明施工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赵贵生)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