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第23届全国信息学奥赛贵州赛区获奖名单揭晓 兴义阳光书院全省第一且遥遥领先

微信图片_20171213113740.jpg

近日,第23届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贵州赛区获奖名单揭晓。兴义阳光书院信息学奥赛成绩再创贵州第一,且获奖在全省遥遥领先,主要亮点如下:

1、10人获省一等奖(全省共14人),阳光书院是贵州省信息学奥赛获省一等奖人数首次突破2位数的学校。

2、全省前20名,阳光书院占15人,其他5人分别分布在全省各地、州、市的5所中学,每所中学1人。

3、阳光书院高手刘霖同学今年挑战高中组比赛,名列全省第13名,如果参加初中组稳拿第一。

4、阳光书院第二次实现“获奖等次、获奖人数、获奖率”3个指标全省第一,且遥遥领先,取得耀眼成绩。

微信图片_20171213113751.jpg

微信图片_20171213113756.jpg

阳光书院获贵州省一等奖名单如下:

杨阳  陶璐璐 李斌 肖枝智 徐天浩 唐瑞辰 扈荣峻 郭林科 王镭宇 王应泽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是世界性的五大奥林匹克竞赛之一,由国家教育部、中国科协批准,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一项面向全国青少年的信息学竞赛和普及活动,也是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倡的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同步进行的一项竞赛活动。贵州赛区于2017年11月11日在贵阳举行,今年贵州省其他地州出台强有力的措施大力推进信息学奥赛,参赛人数较往年大为增加,竞争激烈,阳光书院学生能再创佳绩,再次全省第一,且遥遥领先,实属难得。

相关链接:2016年阳光书院学生参加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全省一等奖7人,阳光书院占5人;2015年阳光书院学生参加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全省一等奖6人,阳光书院占4人。

兴义市阳光书院

2017年12月12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