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幸福花园冬樱花迎冬绽放

 1 (1).jpg

冬樱花闪亮登场。

1 (4).jpg

迎冬绽放。

1月4日,笔者到兴义幸福花园徒步,在幸福路幸福花园花鸟市场旁冬樱花迎冬绽放,从龙头上洞口进入的洒水车场开始沿人工湖岸至游乐场大约一公里长的地方冬樱花纷纷闪亮登场,千姿百态的冬樱花在湖水和两旁青山及高大漂亮的建筑映衬下,让人感觉仿佛走进了一座大观园,又好像把人带入了一座人间仙境。

1 (3).jpg

迎冬绽放。

1 (2).jpg

冬樱花。

这里视野开阔,人杰地灵,在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建设规划园林部门的精心呵护下,把四季如春的兴义打造得如此美丽安逸舒适,让这座美丽的山城充满无限生机。

1 (5).jpg

充满生机。

1 (6).jpg

(李天亮)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