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金州电力公司迎新年徒步活动在兴义万峰林举行

图片为活动现场。 (1).jpg

12月29日上午,金州电力公司迎新年徒步活动在兴义万峰林举行。

图片为活动现场。 (2).jpg

近千名员工及家属参与。

在2018年新年来临之临,为增强企业凝聚力,提升员工精气神,2017年12月29日上午,金州电力公司“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走进2018”迎新员工徒步活动在兴义万峰林举行,近千名员工及家属参与。

活动上,公司副经理雷定山代表公司党委对当天徒步活动的如期举行表示祝贺,向积极踊跃参加徒步活动的各嘉宾、各位同事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说,回首2017,时光荏苒,一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金州电力公司顶住重重压力,克服诸多困难,完成了各项安全生产经营指标,万峰电力公司安全供电,贞丰、安龙电厂项目顺利推进,清水河电厂平稳运行,万峰实业煤电冶循环综合项目一期投产运营。展望2018,我们充满信心和斗志,各位同事,让我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设大电强网,助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为活动现场。 (3).jpg

徒步活动行程为从万峰林景区西南入口处出发。

当日9:00,随着一声“徒步活动现在开始!”的发令,金州电力公司迎新年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徒步活动行程为从万峰林景区西南入口处出发,沿观峰道前行至“吉华园”折返点,再从折返点返回万峰林观道入口处,全程约10公里。沿途中,大家轻装上阵,欢声笑语,来到美丽的万峰林,感受大自然田野风光,体验徒步运动的乐趣,行进途中大家还不时拿起手中的相机留下活动一个个难忘的瞬间。

徒步活动对增进员工友情,放松身心,挑战自我,展示电力企业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邓 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