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全民健身走进新时代徒步迎新春

贞丰2018全民健身走进新时代徒步迎新春启动 郭泽玉摄.JPG

1月1日,贞丰县举行迎新春全民健身走进新时代徒步活动。

新春徒步一路欢歌 郭泽玉摄.JPG

新春徒步一路欢歌。

为喜迎新年,推动体育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营造和谐、喜庆、热烈的新年节日氛围,1月1日,贞丰县举行迎新春全民健身走进新时代徒步活动,数千名徒步爱好者共同参与。

新年第一天,通往贞丰县城的隧道建成并给群众作徒步用。 郭泽玉摄.JPG

新年第一天,通往贞丰县城的隧道建成并给群众作徒步用。

徒步中,穿越新建成的隧道 郭泽玉摄.JPG

徒步中,穿越新建成的隧道。

上午九点,全民健身“走进新时代·徒步迎新春”活动开幕,3500名参赛人员汇聚在贞丰县城至黄腊田隧道口处,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热情高涨。
贞丰县委副书记蒙立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潘吉友,县政协副主席黄桂荣,中铁八局三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胡永乐,黔西南鑫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贵州省丁丁户外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徒步在高速公路下 郭泽玉.JPG
贞丰群众走进新时代徒步迎新春 郭泽玉摄 (1).JPG
贞丰群众徒步迎新春。
潘吉友在开幕式上致辞说,近年来,贞丰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努力构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健身场地、健身路径、健身组织、健身项目都得到了快速发展。希望广大干部群众本着“产地文明、传递健康、传递快乐”的理念。积极参与、持之以恒,将健身运动进行到底。
蒙立胜宣布2018全民健身“走进新时代·徒步迎新春”活动正式启动。
贞丰新春徒步现场 郭泽玉.JPG
贞丰群众走进新时代徒步迎新春 郭泽玉摄 (2).JPG
徒步迎新春。
贞丰县此次全民健身徒步走活动,吸引了来自该县和外地游客共3500多名徒步爱好者参与,本次活动路程全长约9公里,参与徒步走选手从县城至黄腊田隧道出发,穿过隧道沿着岩鱼路口、大西门古城、阁楼、桂花街等线路,到县城丰茂广场结束,徒步者沿途一路热情高涨,饱满的精神感受县城的变化、古城的变化,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终点前进,迎接新年的到来。
徒步中的布依族群众 郭泽玉摄.JPG
徒步中的布依族群众。
参加新春徒步的儿童 郭泽玉.JPG
参加徒步的儿童。
徒步到贞丰古城,来张合影 郭泽玉.JPG
徒步到贞丰古城,来张合影。 
经过近两小时的徒步路程,数千名徒步爱好者陆续到达丰茂广场终点。活动的举办标示着贞丰县体育事业和经济发展的前景,也让全县人民感受到了贞丰的新变化,新征程,向着美好的生活继续前进。
(文/吴安 图/郭泽玉)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