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举行学前教育资助金发放仪式

图为资助金发放现场1.jpg
发放资助金。
 
4月27日,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举行2017年春季学前教育贫困幼儿资助金发放仪式。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该园通过宣传摸底、家长申请、居委会证明、班主任上报、园评审小组审核等程序,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最后,从50余名申请幼儿中确定了6名幼儿可以享受本次资助,并按照要求公示无异议进行本次资金发放,每人享受800元助学金,共发放资助金4800元。
 
在会上,园长徐烨向受资助的幼儿家长介绍了国家学前教育资助的政策,他指出,国家対贫困幼儿的资助,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贫困幼儿的关爱,同时也体现了国家对学前教育的高度重视。希望受资助的家长把资助金真正用在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上,切实做到为家庭减轻负担。并要求受资助的各位家长教育幼儿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
 
(李树兴 蒋贤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