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8兴义市庆元旦迎新春书画兰花展举行 书画大师书“福”祝福

DSC_0008_看图王.jpg

12月26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2018兴义市庆元旦迎新春书画·兰花展”在黔西南州兴义市大佛洞古镇举行。

为喜迎新年,加强兴义市“水墨”文化气氛,发扬中华名族的优良传统,提高全市群众对书法和美术的鉴赏水平,进一步推进全市文化艺术活动的蓬勃发展,12月26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2018兴义市庆元旦迎新春书画·兰花展”在黔西南州兴义市大佛洞古镇举行,北京当代中国书画研会副会长严望庭,河南开封大相国寺书画院副院长壶僧,重庆国实集团董事长任兵,上海市矿物研究会会长周易彬,黔西南州文联主席桂兵,黔西南州美协主席韦正斌,黔西南州笔山书画院院长王长贵等出席。

该活动由兴义市委、兴义市人民政府主办,承办单位为重庆国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展单位有北京当代中国书画研究会、开封大相国寺书画院、黔西南州笔山书画院、兴义市兰花协会。

DSC_0256_看图王.jpg

黔西南笔山书画院。

DSC_0046_看图王.jpg

出席活动的嘉宾。

活动类型以书法(硬笔、软笔),绘画(国画、油画、工笔画等)为参展主题内容,兰花展辅助展览,烘托出新年气氛。

进入兴义市大佛洞古镇的四合院内,映入眼帘的就是醒目的黔西南笔山书画院,门前有一个翠绿的假山,让人好不惬意。嘉宾们有书画艺术、矿石研究等艺术领域的大师,他们在本次活动莅临大佛洞古镇,为活动增色不少,几名大师们纷纷献上自己的墨宝,以“福”字表达了自己对于水墨金州的祝福。

DSC_0201_看图王.jpg

书画大师书“福”祝福。

DSC_0212_看图王.jpg

河南开封大相国寺书画院副院长壶僧书“福”为黔西南州献上自己的祝福。

DSC_0298_看图王.jpg

笔山书画院。

在笔山书画院内,摆放着这次参加活动嘉宾各式各样的书画作品以及各种各样的美丽矿石,让到场的兴义市民大呼过瘾。

DSC_0277_看图王.jpg

书画院内的书法作品。

DSC_0279_看图王.jpg

书画院内的书画作品。

DSC_0294_看图王.jpg

书画院内的书法作品。

DSC_0282_看图王.jpg

市民们参观书画作品

DSC_0288_看图王.jpg

市民们参观书画作品。

DSC_0293_看图王.jpg

各种各样的美丽矿石。

据悉,此次活动开放时间是从2017年12月25日持续到2018年1月3日,活动地点在兴义市大佛洞古镇。

(宋再鑫)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