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水井小学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12月13日,兴义市兴泰办水井小学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12月13日,兴义市兴泰办水井小学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12月13日是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悼念南京大屠杀中遇难同胞,更好地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12月13日,兴义市兴泰办水井小学“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如期举行,该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校校长张贤文引领全校师生重温“南京大屠杀”这段血与火的历史,传递了铭记历史、不让历史重演的决心,让广大师生在触摸国家的沧桑历史的同时,凝聚了民族力量,增强了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主题日活动,传递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正能量。学生对国家公祭日有了深入认识,对南京大屠杀的史实更加了解,也更牢记那段中华民族屈辱与抗争的历史,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牢记使命,增强本领,不让历史的悲剧重演。

(陈勋 黄美利 张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