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司机无证酒驾强冲关 走投无路终被擒

遇交警查车,他竟然强行冲关。积极配合民警调查的人究竟说的是真话还是谎话?究竟是谁才是真正的冲关人?

 

这些年咱们国家对于酒后驾车的行为查的可谓是越来越严,以至于很多车主喝了酒都打车回家而不敢开车,但是也有人抱着侥幸的心理,认为交警可能今天不查,故而选择饮酒后驾车,甚至是无证驾车,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兴义市交警大队在查车时遇到的这么一个无视国家交通法规的人。

2.jpg

我们看到的这个画面是,2017年12月4日晚上八点十分左右,一辆白色的机动车开着强烈的远光灯向查缉点驶来,交警示意该车辆停车时,车辆突然加速,径直闯过关卡,险些与执勤民警发生刮擦。

3.jpg

闯关事情发生后,交警大队的民警立即根据当场执勤民警拍摄到的车辆冲关视频,锁定了这辆白色机动车的车牌号,迅速的联系到了车主。

4.jpg

与车主通完电话后,执勤的民警继续工作,到了十点整,还是没有看见车主的身影,民警再次拨通了白色机动车车主的电话。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