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第四届智慧课堂大赛复赛举行 15位教师角逐

11月28日,八中智慧课堂大赛课堂大赛(复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11月28日,八中智慧课堂大赛课堂大赛(复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号召全校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

号召全校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

为促进学校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提升,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兴义八中于今年9月启动了第四届智慧课堂展示大赛初赛程序,号召全校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各学科组积极响应,纷纷组织了学科组层面的课堂展示和遴选比赛,共推举出15位青年教师参加全校的复赛角逐。

_MG_3647.JPG

语英组进行评比。

11月28日,八中智慧课堂大赛课堂大赛(复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分成文科组、理科组和语英组三个组别进行评比。此次比赛采用“同课异构”的形式进行,比赛中参赛教师们或娓娓道来用极具亲和力的语言拉近与学生的距离,或激情讲演以绝妙的材料吸引学生的兴趣。15节风格迥异的课堂,堂堂妙趣横生、亮点频现,各个参赛教师在三尺讲台上尽展风采逐风流,将八中教师的教学素质、精神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_MG_3653.JPG

激烈角逐。

在评课现场,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教案、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以及课堂效果等指标进行打分。由八中教学名师组成的评委组不仅对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予以肯定,而且还针对不同学科特点予以参赛教师专业性的指导与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兴义八中彭舒漫、张黔升、杨梅、卢兴、令狐克兵五位老师分获各组别的第一名。

(文 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