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省评估组对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申示”工作进行复评验收

图片1.jpg 

评估组对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申报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工作进行复评验收。

11月27日,贵州省评估组对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申报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工作进行复评验收。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梁喜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华禹,市政协副主席田进领,州教育工会主席封蠡,市教育局局长吴方文、副局长杜丽等领导陪同评估。

图片2.jpg
召开汇报会。
专家组一行七人,在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校长谢道毅的带领下,视察了学生实训基地,参观了学校基础设施和校园文化,查阅了相关资料,认真聆听了谢道毅校长对学校发展的介绍。
查看了校园,专家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会议由专家组组长陈鸣主持。谢道毅校长针对2016年12月省第一次评估验收组指出存在的问题,向专家组进行了详实的整改汇报;州教育局局长梁喜明介绍了全州职业教育的发展及现状;市教育局局长吴方文介绍了兴义市中职教育取得的成效以及发展的前景。
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华禹作讲话。熊华禹强调,职业教育要以国际山地旅游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依托城镇化建设,努力培育优质技术人才,为全市的精准扶贫和同步小康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专家组组长陈鸣表示,将严格按照省级示范性中职学校评估流程和标准,对该校的“申示”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估。
(黄景书)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