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寻·跡” 曹智勇雕塑艺术首展在京圆满开幕

微信图片_20171119100853.jpg

开幕式现场

11月18日上午10点,由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城市雕塑文化委员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北京城市规划学会·公共空间城市雕塑艺术专业委员会主办,《雕塑》杂志执行主编、艺术理论家、学者宋伟光先生策划的“寻·跡”——曹智勇雕塑个展,在北京·宋庄·国防艺术区·国中美术馆圆满举行开幕仪式。

3.jpg

曹智勇接受媒体采访。

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的嘉宾有政府领导、文化学者、艺术理论家和著名雕塑艺术家等多方贤达:黔西南州政协主席陈国芳,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冉博,中共贵州省委原副秘书长姜汝洪,中国中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洋,中国三峡集团宣传品牌部主任、中国三峡出版传媒公司董事长杨骏,黔西南州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州政协副主席、黔西南州驻京办主任蒋静,黔西南州文联主席、党组书记桂兵,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城市雕塑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主席于化云先生,著名文化学者、《雕塑》杂志执行主编、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宋伟光先生,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秦璞先生,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学院雕塑》执行主编许正龙教授,著名雕塑家、深圳雕塑院副院长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夏和兴先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著名雕塑家潘毅群先生,著名雕塑家、中国雕塑院副院长郅敏先生,著名雕塑家、北方工业大学教授乔迁博士,《解放军美术书法杂志》执行主编郭兴华先生,著名雕塑家、安徽雕塑院副院长钱步辉先生,著名雕塑家、中国当代雕塑院院长聂承兴先生,著名雕塑家、中国当代雕塑院副院长李刚先生,著名雕塑家章华先生,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马文甲博士,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印度雕塑家巴拉克先生,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印度雕塑家丽金女士,册亨县文联主席贺明勇,天津市武清区京津冀协调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金龙,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梦佳女士,青年作家、中国传记文学学会理事、当代艺盟网主编程稀女士,中国公共艺术网执行主编陈新源,中央电视台栏目策划总监张采佳,青年作家宋扶日,著名雕塑家田力先生,著名雕塑家段维国先生,著名雕塑家李瑭先生,著名国画家沈胄先生,青年雕塑家钱亮博士,青年雕塑家孟祥轲博士,青年雕塑家王冬冬博士,青年雕塑家邓浩然,青年设计家吕梦佳,北京侪鸿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谢蕾,贵州湖鑫影视创意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承彬,以及王珍儿、李万秋等各界青年才俊、刘兵、刘国兰、范文、王周炜、保涛等媒体精英。

4.jpg

嘉宾席高朋满座

为了这次盛会,远在洛杉矶的著名雕塑家、中国雕塑学会名誉会长、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曹春生特意发来贺电祝贺。

11.jpg

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城市雕塑文化委员会秘书长文山先生担任开幕式主持并宣读贺电。

多位与会嘉宾上台发表了关于“寻·跡”——曹智勇雕塑个展的开幕致辞。

22.jpg

黔西南州统战部副部长、州政协副主席、州驻京办主任蒋静。

33.jpg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城市雕塑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国际雕塑创作营联盟主席于化云。

44.jpg

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冉博。

55.jpg

著名文化学者、《雕塑》杂志执行主编宋伟光。

66.jpg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秦璞。

77.jpg

著名雕塑艺术家曹智勇。

88.jpg

曹智勇与送花小朋友合影

99.jpg

国中美术馆为曹智勇颁发作品收藏证书

本次展览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学者和艺术家朋友们,都来到了曹智勇的工作室。参加了由宋伟光主持的“鹅卵石雕艺术研讨会”,各位领导、学者、艺术家和来自西班牙、印度的国际友人互相沟通交流,展开了一场气氛热烈、别开生面的研讨会。

111.jpg

研讨会学术主持宋伟光。

222.jpg

研讨会现场

555.jpg

研讨会现场

666.jpg

研讨会现场

777.jpg

研讨会现场

本次展览得到众多媒体的支持:有中国文化报、中国文艺报、“黔西南日报”、“黔西南广播电视台”、美术杂志、雕塑杂志、学院雕塑杂志、解放军美术书法杂志、艺术市场杂志、人民日报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网、中国公共艺术网、新浪雕塑、雕塑头条、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雅昌艺术网、绝对艺术、卓客艺术网、当代艺盟网、多彩贵州网、国际公共视野网等。

(来源:当代艺盟网)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