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木贾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小班“我能干 我快乐”穿衣比赛

6_副本.png
 
兴义木贾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小班“我能干  我快乐”穿衣比赛。 
 
入冬以来,天气转凉。孩子们换下容易穿脱的衣物,穿上了更保暖的衣物。对于小班幼儿而言,每天的穿脱衣服是一项艰巨的“生活任务”。为了锻炼幼儿的生活自理能力和独立自主能力,11月9日早上9点,兴义市木贾中心幼儿园在操场上举行了激烈而妙趣横生的穿衣比赛。
5_副本.png
 
等待老师口令的宝宝好认真。
 
老师们为本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各班发出通知,家长们配合工作。比赛以小班组各班级为单位进行,每班幼儿分组比赛。待一声令下,只见小朋友们毫不示弱,各不相让,分秒必真的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穿衣服,旁边的幼儿被气氛感染,禁不住为他们呐喊加油。比赛在孩子们的欢笑声中结束,评委根据孩子们穿衣服的速度和整齐程度,评出了小组和班级的冠军、亚军、季军。另外,还设有优秀奖、进步奖和能手奖等奖项,让孩子们从比赛中收获快乐和自信。
2_副本.png
 
参加比赛的宝宝好努力。
 
孩子们生活自理能力的形成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感、自信心及处理问题的能力,对孩子今后的生活有重大影响。在活动中,孩子们的自理能力得到了提升。
 
( 熊章莉)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