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闭幕式在兴义隆重举行

1 (2).jpg

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闭幕式在兴义市体育中心篮球馆隆重举行。

10月28日晚,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闭幕式在兴义市体育中心篮球馆隆重举行,从今年5月持续至今的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举行了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最佳组织奖颁奖仪式,还进行了歌舞、体育健身项目等群众健身活动项目展示。

1 (1).jpg

代表队。

1 (4).jpg

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最佳组织奖代表领奖。

1 (5).jpg

为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最佳组织奖颁奖。

1 (3).jpg

颁奖。

据了解,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是由国务院批准,每四年举办一届的综合性老年人体育健身交流活动。2017年5月至10月,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全国13个城市举办,共设柔力球、气排球、健身球操、门球、太极拳(剑)、网球、健身气功、健身秧歌(健身腰鼓)、乒乓球、棋类(中国象棋、围棋)、钓鱼、持杖健走12个项目。

在兴义举行活动期间,来自全国约40个省(区、市)和协会代表团、39支运动队,约840多名运动员、400名代表团成员共1200多人参加。

1 (6).jpg

歌舞《共圆中国梦》。

1 (7).jpg

1 (7).jpg

体育健身项目《太极藤球功》。

10.jpg

布依族舞蹈《饰韵》。

1 (9).jpg

布依族舞蹈《饰韵》。

1 (11).jpg

健身球操。

1 (14).jpg

转场舞。

1 (7).jpg

1 (12).jpg

1 (11).jpg

亮点黔西南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