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在兴义举行的这项全国性活动:美景令参与者是一路走一路拍!

1 (11).jpg

 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持杖健走体验活动。

10月27日上午,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持杖健走体验活动在兴义万峰林举行。参与人员亲身领略了万峰林的山水人文之美,给大家留下十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
体验线路由徐霞客景区入口广场经万峰林观光大道至万佛寺广场。参加体验活动的有各代表团团部人员、个代表队不参加户外活动交流的人员以及考察团人员。
据了解,第三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持杖健走交流活动和体验活动同时进行,来自云南、广东等全国各地的37个运动队,共200多名选手参加了交流比赛。
早上万峰林被一丝丝云雾笼罩着,但也别有一番景致,整个线路都在万峰林观光大道上,沿途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参加体验活动的人员一路走一路拍。
1 (3).jpg
遵义代表团喻万华接受采访。
今年已62岁的喻万华说:“兴义万峰林非常美丽,很有看点,前几年曾经来过兴义参加类似活动。现在再次来,感觉兴义变化很大,特别是人文环境的打造等。像健步走这种活动特别好,特别适合老年人,引领大家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出快乐。步入大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人们的心情也更加愉快了”。
1 (4).jpg
鸣枪出发。
1 (5).jpg
持杖健走体验活动开始。
1 (6).jpg
1 (17).jpg
一路走一路拍。
1 (7).jpg
定格美景。
1 (9).jpg
拍拍拍。
1 (8).jpg
1 (12).jpg
1 (10).jpg
1 (13).jpg
1 (15).jpg
1 (16).jpg
1 (19).jpg
1 (18).jpg
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人员递上温热的姜糖水。
1 (21).jpg
1 (20).jpg
1 (1).jpg
1 (2).jpg
合影留念。
1 (14).jpg
云雾笼罩的万峰林。
亮点黔西南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