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日进万元?兴义这群人发财梦终是一场空

期盼着“天上掉馅饼”、追逐着“一夜暴富”,却一步步落入陷阱而不自知。传销发财是场梦,一旦陷入家财空。揭秘传销谎言,认清传销本质。

视频

1.jpg

主持人
与法相通,与民相连,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平安兴义。
在这个世界上,我们要相信这样一句话:“天上不会掉馅饼”,当你看到天上掉下馅饼的时候,可能是一个陷阱。传销是我国一直打击的违法活动,传销不仅让亲朋好友反目成仇,甚至还让人家破人亡,对社会道德、诚信体系也造成极大破坏。今天,我们就要说说传销的那些事儿。 

2.jpg

现在的中国式传销是建立在精神控制的基础上,让你通过他们的传销培训洗脑后自发的去组织进行传销,传销组织出于租房成本、环境隐蔽、便于管理等方面的考虑,一般会把传销窝点选择在老旧、安置小区内。
兴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姚劲夫
他们现在的组织模式,并不限制他们传销人员的人身自由,他们都是三五成群在外面零散的租房子住,然后每个房间安排一个房间长,这个房间长就对自己房间的传销人员进行管理,而且他们还定期组织他们各个房间的人进行串访,就是互相进行洗脑,用他们的说法是串房间、讲工作,其实就是不断的相当于加强他们各个房间之间的串联,还有就是洗脑的工作。
3.jpg
自2017年5月15日兴义市开展桔山广场传销专项打击行动后,兴义市公安局继续保持传销严打高压姿态。近日,兴义市公安局经过一段时间的摸底排查,在兴义城区发现传销窝点多处。
兴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姚劲夫
他们这些传销人员,以来兴义经商、务工非常赚钱为幌子,将别人骗来兴义。之后对来兴义的人进行洗脑,打着连锁销售、阳光工程的幌子,以拉人头的方式来从事传销活动。
4.jpg
兴义市公安局经过一段时间的摸底排查,在兴义市城区发现传销窝点多处,在市“打传办”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打击传销违法活动。主要对已掌握的传销窝点进行清查,对辖区内外来人口和房屋出租户进行清理登记。
兴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姚劲夫
在当天的行动当中,我们对金桔小区的一个传销窝点进行取缔的时候,到了现场,刚开始传销窝点的门,怎么样都敲不开,应该是说传销人员在里面,故意不给我们开门。之后我们通过做工作,对方才勉强将门打开。
5.jpg
当打开门之后,行动小组的工作人员看见出租屋里有两名女子和一名男子。
兴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姚劲夫
当时我们就注意这个时候还有个女的一直在房间的门外面进行观望,而且感觉行迹有点可疑,所以我们当时就怀疑这个人也是从事传销的人员,当时我们就问这个女的,她也不承认她是搞传销的。
6.jpg
女子进门以后,行动小组的工作人员就怀疑此女子和这三人是一起的,便对该女子进行询问,女子的回答漏洞百出。
该女子究竟是不是传销人员?行动小组能否将传销窝点一网打尽?
点击上方视频,观看完整版《平安兴义──破碎的暴富梦》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