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公安局市府派出所破获盗窃电瓶系列案件

10月2日下午14时许,兴义市公安局市府派出所门前有三个中年男子紧紧拉着所长马光俊的手,热泪盈眶地说:“谢谢了,谢谢了”,这是市府派出所所长马光俊、副所长李惠勇将价值一万余元的电瓶发还失主时出现的感人场面。

近日来,该所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兴义市公安局“夏季严打”整治方案精神和“盗、抢、骗”专项打击行动的有关精神及全省公安机关“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的活动,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专项整治。制作专项行动方案和提高快速反应能力。
2017年9月8日早上8时,该所接到兴义市老城街一巷的孙某报称:停放在坪东办事处路边的一辆东风牌天龙型罐车价值2400元的两个电瓶被盗。接警后,带班的副所长李惠勇、民警卿文松迅速带领11名辅警,经过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对发案地周边进行走访调查,查看监控等工作。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在兴义市柯沙路的一民房内查获被盗的电瓶,同时破获9月7日在坪东办事处孙洪远被盗的四个价值6000余元的大车电瓶和坪东办事处的王厚云被盗的价值1320元的电瓶等,抓获盗窃嫌疑人张某某、唐某某、杨某某。
三个嫌疑人对在兴义市区盗窃大车电瓶10余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查明了杨某某于2016年8月5日在兴义市坪东办一安置区内盗窃一辆价值2500余元的三轮摩托车逃走,系公安机关上网在逃人员;又于2017年3月13日在云南省富源县黄泥河盗窃一辆五羊摩托车,价值5700元,被富源县公安局列为刑拘在逃人员。目前,三个嫌疑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唐顺开)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