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街道建立四大联动机制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抓到实处

会议现场图片.jpg

兴义市万峰林街道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

为切实贯彻落实“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的工作要求,9月27日上午9时,兴义市万峰林街道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会议由万峰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唐贤武主持,万峰林街道交管站、安监站、警务室、农服中心、城管中心、综执分局、卫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主任、治保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街道办农村道路交通管理云平台录入工作中的红白喜事打招呼、机动车和驾驶人信息以及跟场管理信息录入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建立微信工作群,各村、各部门及时将工作内容传至群中信息互通;二是建立联动巡查机制、联动工作机制、定期通报机制和严格问责机制,各村、各部门协作配合,及时将巡查到的红白喜事信息、车辆信息等汇总到交管站统一录入系统,对巡查不利的村或部门将严格问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抓到实处。
 
(刘青华)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