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公路管理局领导高勇袁大海到工程处指导工作

图1:兴义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高勇、局长袁大海到工程处指导工作,图为召开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兴义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高勇、局长袁大海到工程处指导工作。图为召开座谈会现场。
 
9月28日,贵州省兴义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高勇、局长袁大海一行到位于黔西南州义龙新区顶效镇的工程处开展指导工作,对中秋国庆期间公路建设、安全生产、应急保障等重点工作逐一进行指导,并在工程处分别召开机关职工座谈会和班子成员座谈会,全面了解工程处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中秋、国庆以及召开十九大会议期间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公路交通环境。
 
会上,袁大海对工程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工程处在工程管理、工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工作均得到项目业主方和地方政府的认可,认为工程处在黔西南州属于最具实力和最有发展前途的单位,希望工程处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在2017年取得更好的成绩。谈到大家关心的事业单位改革问题,号召工程处干部职工要积极面对未来事业单位改革,及时适应新局势,要求工程处领导班子必须发挥好中坚力量作用,坚定信心,顺应发展潮流,局党委会尽最大努力帮大家渡过难关,为工程处职工争取更多更好的改革红利。袁大海最后强调,工程处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强力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加强内业资料的整理,确保资料齐全、规范。
 
高勇在座谈会上强调,工程处能走到今天,并且发展到拥有二级施工企业资质实属不易,这是几代公路人无私奉献艰苦努力工作的结果,工程处班子要带领好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努力工作,保住来之不易的信誉和品牌。工程处领导班子要做敬业奉献的好模范,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关键时刻顶得住,危难时刻勇争先,在特殊时期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目前工程处要积极做好公路养护运行机制体制改革前的相关准备工作,成立项目清理工作小组和债务追讨小组,积极解决工程处当前面临的资金问题和各种困难。工程处要加强对在建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的管理,发扬公路人艰苦奋斗和默默无私奉献的“铺路石”精神,争取早日完成国道552线望册公路第二合同段目和望谟县乐元镇“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路项目建设,为黔西南州全面脱贫攻坚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2:兴义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高勇(左)、局长袁大海(右)在座谈会上作重要指示._副本.jpg
 
兴义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高勇(左)、局长袁大海(右)在座谈会上作重要指示。
 
微信截图_20170929102523_副本.jpg
 
座谈会会场一角。
 
 
(孔 峰 李念秋)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