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天生桥电厂召开西部技能培训基地建设规划设计效果图评审会

会议现场.jpg

天生桥电厂召开规划设计效果图评审会。

根据《调峰调频发电公司西部技能培训基地建设规划设计》项目进度安排,近日,天生桥电厂召开规划设计效果图评审会,培训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建设工作组、专家组成员作为评审员,对项目进行评审、把关。

会上,设计单位展示了设计效果图,从布局与功能分区,规划设计特点与总体风格,主要出入口的布置和形象,建筑环境、造型、外墙及屋顶色调基调等方面汇报了设计思路。与会人员就设计效果图中的建筑布局、立面色彩、车位布置、绿化等是否满足规划要求提出合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结合汇报情况,评审组要求设计单位进一步完善设计效果,合理安排空间布局,确保能够满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需求。同时,项目整体设计要通盘考虑外观布局、色彩搭配与整体规划相协调,满足各项功能需求的同时,适应电厂发展的需要。

厂长刘勇希望设计单位认真听取意见,依据相关生产工艺要求,在满足生产工艺要求的前提下,创造良好的培训环境,实现适用、经济、美观等建设要求。同时,希望设计单位根据合同规定,加强培训基地建设规划设计深度,提高人性化设计要求,创造出功能多样、温馨舒适的培训环境。

与会人员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培训基地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方向,对电厂规划建设质量和品位的提高大有裨益。设计单位要根据评审意见,抓紧时间修改到位,确保评审意见落到实处。

(杨露露)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