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天生桥电厂:全厂职工齐助力 为贫困学子圆梦

333333333333333.jpg

合影。

8月30日,天生桥电厂党委书记李国强、党建工作部主任一行两人前往鲁贡村,亲自将全厂干部职工共同筹集的助学善款送到两名刚入学的大学生及一名贫困高中生手中。

韦云春、金孝梅两个女孩学习优异,于2017年分别考入贵州省六盘水师范学院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这是她们梦想开始的地方,看着这张高校录取通知书,她们内心是欣喜的,同样也伴随着担忧,高昂的学费,几年的生活开销,让两个本不富裕家庭承受着巨大的重担。项金兰说“我不想考大学,高中毕业以后我就去读技术学院”,生活压得这个家喘不过气,项金兰知道,家里供一名大学生是一件极为困难的事情,所以他早早的选择了放弃大学梦。

电厂得知这一情况,很快在电厂内部网页、微信公众号发布“扶贫济困  爱心助学”捐款倡议书,电厂职工纷纷为三位学子的大学梦助力,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当日,电厂党委书记李国强亲手将助学款送到三位学子手中,鼓励他们不要放弃,再苦也要完成学业。他说道,人的成长和前进的道路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我们要不断学习,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与社会共同进步,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也只有知识,才能带领大家走出贫困,建设更加美丽的家乡。

(杨露露)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