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公安加强国庆期间校园安全检查

为了落实公安部《关于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公安部、省公安厅、州公安局的指示精神,在国庆来临之际,结合兴仁校园安全工作实际,加强“护校安园”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县师生生命财产免受危害,9月18日至27日,兴仁公安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开展节日安全大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校园人防、物防、技防“三防”设施建设,学校师生宿舍楼安全用电、化学实验室高危药品、食堂饮食卫生、应急突发预案等安全防范管理措施。

对治安环境较为复杂的学校、幼儿园进行安全大检查38所、发现隐患28处、消除隐患14处、限期整改1处、现场整改3处、排查高危人员3人,落实管控3人,对检查有重大安全隐患的校园进行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整改,全面加强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工作及周边治安整治,构建“护校安园”的长效机制。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园保安的监督管理,建立并完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责任制,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通过日常自查,学校责任人日常巡查,定期综合检查及专门检查等形式,及时了解校园安全现状,发现安全隐患,以便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将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李国芬)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